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子窗体怎么关闭自己并且新建自己呢
子窗体怎么关闭自己并且新建自己呢
日期:2014-05-18 浏览次数:21169 次
子窗体如何关闭自己并且新建自己呢?
父窗体A 打开子窗体B
我的问题是:
B有个【新建】按钮: 如何实现功能-> 关闭本窗体 打开新的B窗体呢?
------解决方案--------------------
因为ShowDialog方法必须有一个载体,当调用方关闭时,被调用方自然也会关闭。而你现在明显都是从主窗口调用ShowDialog方法,因此你必须在主窗口里填充代码,也就是在main里面判断form1的关闭后,是否留下了什么后续操作,然后给main执行。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c# QQ农场 外挂开发,该怎么处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NET2.0中怎么引用类
关于C# 用MarshalByRefObject 实现远程访问的有关问题
关于Silverlight Bing Maps卫星map的显示
一个关于多线程和for循环的有关问题
wcf rest post服务端没法接收数据
请问C#中下拉列表框和单选按钮以及DATAGRIDE的使用的有关问题(急)
webservice 端口“COM1”不存在,该如何解决
insert的有关问题 多谢
数据库表主外键有关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
失恋记念贴,该如何处理
急可能是需要一个递归的算法!打酱油了!解决方案
dbml文件更新的有关问题
编写多窗体程序的时候遇到几个纠结的有关问题求指教
散分,气愤。今天不得不说,京东你真垃圾,你跟本没有为网民考虑。解决思路
停靠控件 dockpanel 的父容器有关问题,默认父容器是窗体,怎么设置其父容器?
c#NET DropDownList控件有关问题
水晶报表2010,预览不居中,靠右一片空白解决方法
请问:怎么用C#获取网页显示的内容? (不是获取html代码!)
应用枚举器求索引的全排列
问一个关于使用HttpWebRequest发送POST请求的有关问题
剔除excel表中指定的一行
端午快到了 好热
rdlc报表 image控件 怎么随着图片大小 自动放大或者 缩小
excel怎么删除一行
请诸位大侠帮帮忙了,这样写为什么实现不了
[散分]5.1结婚,第五次散分,博客收集解决方法
2种方式打开的页面中 为什么一个页面中按钮可以执行 一个不可以呢?解决办法
请教一下,以下代码如何能通过编译呢
.有图有真相!【貌似是线程里的窗体的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