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小弟我用的VS 2008, 为什么在属性栏无法输入中文
小弟我用的VS 2008, 为什么在属性栏无法输入中文
日期:2014-05-18 浏览次数:21208 次
我用的VS 2008, 为什么在属性栏无法输入中文?
非常难受,即使换到中文输入法,它也只往上出字母。
------解决方案--------------------
没有这个问题,多用ctrl+space切换几次就好了
------解决方案--------------------
我也有过类似问题
如果输入不了汉字,就先把焦点从属性栏里面取出来,再换几次输入法,再重新进属性栏
一般就可以输入汉字了。我就这么做的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数据库在打包时候的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C# 关于线程的有关问题
关于Object.Finalize()方法使用的疑惑,该如何处理
求几个实施一次sql语句或存储过程,实现功能的代码
axWindowsMediaPlayer怎么隐藏控制条
关于建立一个人的网站!请教怎么实施
一条SQL话语转换成LINQ
发个贴子乐呵一下。该怎么解决
在普通C#类中,有什么办法可以知道自己是否是在web程序中?解决方案
Visual Studio能否生成带窗体的dll解决办法
推荐阅读
更多>
历遍全部文件夹,将文件结构加载到TreeView里面.用递归好慢啊,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代码表的设计解决思路
这段正则表达式哪位高手可以分析一上么
c#文本框,该怎么解决
调用winrar压缩有关问题 ,压缩老有上层目录
对N个控件的操作,该怎么解决
winform 接收邮件,读取邮箱邮件解决办法
请问一个关于调试的有关问题
c#程序实现文件刻录光碟源代码
协议分析解决方法
gridview 删除行的有关问题!顶者有分阿
如何让dll(用C#新建一个类库)实现直接往某台web服务器上的特定文件夹里传文件
c# 可不可以让一个form 或两个form 一直在顶层窗口不能被切换 一直到被关闭为止
关于Repeater与DataBinder同时使用取控件ID的有关问题?
C# 调用ACCESS内的表格
求意见。解决思路
怎样让Textbox失去焦点后立刻检测是否符合某个正则表达式,该怎么解决
zend framework初识并装配
string str = null 与 string str =""请尽量用文字说明区别。(要点:说明详细的内存空间分配)解决方案
怎样改变toolBar背景颜色和按钮颜色?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