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我想在编译的时候,把工程下的一个mdb文件,自动复制到debug目录下,请教如何配置
我想在编译的时候,把工程下的一个mdb文件,自动复制到debug目录下,请教如何配置
日期:2014-05-18 浏览次数:21209 次
我想在编译的时候,把工程下的一个mdb文件,自动复制到debug目录下,请问怎么配置?
我想在编译的时候,把工程下的一个mdb文件,自动复制到debug目录下,请问怎么配置?
谢谢
------解决方案--------------------
把mdb签入到项目中
------解决方案--------------------
将其添加到项目,文件属性中“复制到输出目录”设为“总是复制”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请问一下页面跳转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c# 怎么获得 vpn连接的名称 2贴
C#怎么得到哪位高手访问过小弟我的电脑的IP
新手刚接触C#请文下C#里面那些重点需要掌握?该如何解决
有没有人想在WEBFORM里使用HTMLHelper?为什么想用为什么反对用?解决办法
准备在大连或者北京找个工作,大家来帮忙解决方案
散散分吧,顺便给菜鸟点建议(修改版)
c# webgis平台二次开发视频教程下载解决办法
C# 主窗口和分窗口呼出的有关问题
c# SQL format写法,该如何解决
推荐阅读
更多>
winform中是否存在类似全局处理错误的设施
寒假了,回归csdn!解决思路
软考-系统集成,信息系统管理师,该怎么处理
开启一个新的历程来杀掉本来的进程
DATAGRIDVIEW 排序后 还抉择原来的行
字符串参数怎么进行转义
c#中有哪些设计模式,该怎么处理
大家在web模式下都是怎么实现各类报表的打印功能的
消息筛选器显示应用程序正在使用中。 (错误来自 HRESULT:0x8001010A (RPC_E_SERVERCALL_RETRYLATER))
分析题解决办法
lizeyuan8238386进去 散56分给你升星
如何去掉ShowDialog右下角标志
水晶报表 拉形式 可选参数
关于WebBrowser的一个疑难有关问题,请一下,多谢
请用午后,茶,阳光,忧郁 和半夜,烟,电脑,奋斗写两段话.解决方案
C#写的程序怎么在开机的时候自动运行,求解
求1-3+5-7+…99+101的值,该怎么处理
C#静态类的施用
帮忙看下,多谢
.net 4.0 js弹出窗口中<br>不能换行,原样显示,但1.1上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