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写数据库的程序的时分,是不是用一个数据库的类比较好
写数据库的程序的时分,是不是用一个数据库的类比较好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1158 次
写数据库的程序的时候,是不是用一个数据库的类比较好
1.请推荐一个最好用的类
2.请告诉我类怎么使用,在vs中怎么添加
分享到:
------解决方案--------------------
refer:http://www.cnblogs.com/liwuyi/archive/2012/05/16/2505461.html
在vs中建立一个类文件,然后把上面的代码复制进去。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想学Unity3D,请教怎么入门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inform 拖拽文件到datagirdview,该怎么解决
请问给水晶报表中的图片对象赋值有关问题
简单的DataGridView绑定去空格有关问题
过几天下课学C
form窗体解决办法
急在.net 里,用c# 连接ms sql 2k 时,用该字符串连接本台电脑的数据据时,却可以的,但连接到网络上的其它的一台电脑时,就超时,总是超时,为,该如何解决
请教用c#怎么得到一个excel档有几个sheet?和这些sheet的名称
rdlc子报表的有关问题
一个选择题解决办法
推荐阅读
更多>
【散分200】五一快乐,顺便寻找一份破解版的 MaxtoCode()
lumisoft BeginConnect方法,该如何处理
設計方式的簡單問題
,兄弟救命!dataGrid的有关问题
【小弟我是散分王】3张贴子散600分小弟我会乱说
微软那个c# 2005 express 下载后要注册,是否对系统有危险?该怎么处理
局域网远路有的机器很卡,有的机器不卡
winform模拟session过期的功能
智能手机网站如何上传图片?请问
C#入门者对“实例方法”与“静态方法”的疑问!该如何解决
语言有关问题
如何让小弟我的程序不在任务栏中显示 ,还有进程控制里面
DevExpress 更替皮肤
codesmith 生成csproj,sln 这种货色
[*在线100分*]
条码、标签、套打设计器(V1.0.0.5)2009-02-01更新,该如何处理
在不同网段装配C# WINFORM程序
线程安全的有关问题
小弟我误按上某个快捷键后,Visual Stuio将Tab和空格都显示出来了,怎么不显示
多线程 同时读取一个集合 如何才能 只读取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