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为什么大家都不用VS2005下的RDLC报表呢?该怎么处理
为什么大家都不用VS2005下的RDLC报表呢?该怎么处理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174 次
为什么大家都不用VS2005下的RDLC报表呢?
大家对RDLC有什么看法,它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解决方案--------------------
最早不用是因为需要reporting sevices支持,就是说需要SQL开发版,所以选择了水晶,最后,MS发仁慈了,发布了全功能的SQL EXPRESS版支持了reporting ,可是懒的转了。
------解决方案--------------------
还不错,部署会更轻松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请教应该如何动态生成整张报表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matlab,20秒。该如何解决
新找了工作比较纠结解决方法
各位看看,这类的程序员是什么个档次?职位上? 工资上在哪个水平上?解决方案
vb.net转C#该如何处理
怎么判断 计算器 正在运行
采摘URL程序
两个引用对象用==比较,便是ReferenceEqual()对吗
怎么在serialport控件的dataReceived事件中将读取的数据更新到UI上
重新运行程序,所有数据库数据全部清空?该怎么解决
推荐阅读
更多>
关于Socket的有关问题,高手速度来啊
WCF中数据的传输有关问题
帮帮忙吧,写注册表的有关问题
WPF应用程序会被反编译吗
说“框架”
正则表达式。该怎么解决
listView刷新后,怎么回收内存
C# datagridview怎的获得所有选中的行的值,注意:不是单行也不是当前行,是所有选中的行的值
一个涉及委托、事件的小疑点
BinaryReader.Write()方法中的一点迷惑解决办法
请问编程(用C语言或C++):表达式的求值
哪位高手能帮小弟我写一个标准的xml然后拿c#读出它们
关于Nhibernate的错误Transaction not connected, or was disconnected
急求,关于64位SERVER2003中IIS里.NET配置有关问题
怎么让DataGridView内数据为负数时候自动显示为红色
C#调用API有关问题
关于压缩、解压缩有关问题
怎么获取自定义枚举类型中的中文注释
节后大礼包!XSql 源码开放,插件源码开放,Sofire v1.6 源码开放(已上传)解决方案
MEF如何删除部件,有一段代码始终运行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