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Java教程
请教在eclipse里怎样设置:控制台中运行java时的“-D”属性
请教在eclipse里怎样设置:控制台中运行java时的“-D”属性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138 次
请问在eclipse里怎样设置:控制台中运行java时的“-D”属性?
在控制台中运行一个class或者jar,可以这样写:
java -Dusername=user -Dpassword=password TestApp
这样在程序中就可以通过System.getProperty("user")获取对应的键值
请问各位前辈,在eclipse中运行这个class或者jar的时候,怎样才能设置-D后面的属性呢?
------解决方案--------------------
lz看看这块
上一篇:idea怎么取消commit
下一篇: 4.2juno作的代码导入3.6Helios报错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正则表达式!该怎么解决
关于日历的基础小疑点
小弟马上开始学web了,有个有关问题想问下
SSH很奇怪的一个有关问题,求解决方案
jdk 环境变量设置有关问题
JSP文件命名有关问题(非技术)
怎么从ImageIcon获取BufferedImage
连接url获取网页上指定的数据,该如何处理
结业前择业的困惑
推荐阅读
更多>
初来乍到,想问个有关问题
关于JAVA包的一个有关问题
jquery easyui treegrid 级联勾选跟点击行不自动勾选checkbox
J2SE幼功<3>
错误里的throw和throws有啥不同
帮帮忙:怎么判断跳转页面
SonyEricsson_W800 Couldn't load zayitlib.dll library?解决思路
【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之大姨妈解决方法
新手有关问题,希望大姐大哥们帮帮忙
急读取文本文件中的内容存到数据库该怎么实现
J2SE泛型一
请教:j2me是不是只能做手机开发
想为一个格斗游戏实现联网功能,请教要准备那些知识呢
apache代理的有关问题,求高手解答
一个小程序结果的费解!解决思路
耶鲁cas获取session的username值后乱码,该如何处理
oracle 语法有关问题,怎么搜索一个表中的字段里包含'aa'的行
怎么复制文件到指定的文件夹
JAVA将来,哪一项的需求会更大
十六进制字符串怎么转换为十六进制整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