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Java教程
java可以调用exe,但如何调用exe程序里的东西啊,比如调用 QQ.exe,再输入帐号,密码自动登录
java可以调用exe,但如何调用exe程序里的东西啊,比如调用 QQ.exe,再输入帐号,密码自动登录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074 次
java可以调用exe,但怎么调用exe程序里的东西啊,比如调用 QQ.exe,再输入帐号,密码自动登录
java可以调用exe,但怎么调用exe程序里的东西啊,比如调用 QQ.exe,再输入帐号,密码自动登录,有没达人知道啊
------解决方案--------------------
既然可以用vbs脚本 那用java也可以实现 Robot 输入
但是刚才看了下QQ2007 好像启动的时候就是焦点默认密码输入框
而且tab 只是从号码框转到密码输入 shift+tab不能转回去
上一篇:idea怎么取消commit
下一篇: 祝大家节日快乐,散点分,先到先得!解决办法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怎么上班的时候找下一家公司啊
coverage 覆盖率解决思路
js的 showModalDialog 如何控制关闭窗口后返回的位置
action 返回跳转有关问题。奇怪
百度面试题解决方法
请问一下 字符串变量是类中的一个变量还是一个对象
求助各位大侠:如何用jsp实现文件的上传和下载
关于set集合的有关问题
svn 向服务器交付时:报无法分配内存
推荐阅读
更多>
立马停止定时任务
WebService和数据库操作融合解决办法
关于Java中repaint()的有关问题
JSP自动打印有关问题请问
串中出现的的第一个最长重复子串
请用java代码兑现JavaBean
计算两个时间之内相隔的月数的公函。解决办法
funtion 初学者级有关问题
软件方面中什么是落地服务,该怎么处理
DAO接口设计有关问题
引用有关问题?大家来看看
jsp文件HTTP404异常
急怎么在Jlist中显示已存在数组的内容
Spring集成Copass有关问题,查询索引的时候查询的结果为0,包导入正确,xml配置Copy的,应该没有有关问题
初学struts请问一个有关问题
关于ArrayList和集合类做容器存取文件的有关问题
请问一个关于servlet接收参数的有关问题~
求教Myeclipse+axis2 的WebService 开发教程,该怎么处理
请教 asp 中的 Ajax 和 asp.net 中的 Ajax 一样吗?多谢
IT行业混得最差的程序员,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