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ASP.NET教程
小弟我想用ASP.NET完成一个留言版
小弟我想用ASP.NET完成一个留言版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0610 次
我想用ASP.NET完成一个留言版
是否首先需要分析共需要多少个类
如果是的话,一个留言版需要什么类,请高手指点一下!
------解决方案--------------------
添加,删除,更新,获取列表,没有什么其他方法了吧.
------解决方案--------------------
注册用户类
帖子类
复杂的话,加上模板类
呵呵。。。
上一篇:[环境搭建] VS-Visual Studio-IIS Express 支持局域网访问 远程调试
下一篇: 小弟我工资要多少合适?800-1300?1000-1500?还是其它。自学半年多了。朋友们进来帮小弟我看看(斑猪留情啊)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ebsite网站 部署有关问题
页面静态化解决办法
请问:net程序建置有关问题
关于ASP.net操作数据库的有关问题
最新官方水晶报表实例 - 报表,应用程序_Asp.NET开发实例
-Form认证,使用Cookie,页面停留过长,button失效,怎么处理
关于js的一些代码,小弟水准不足,看不懂.
亲!加呀加呀加样式!解决办法
给图片添加版权信息(C#)
推荐阅读
更多>
非网页资源的访问权限的有关问题
请教:WEB网站中有哪几个地方可以设置超时
一般的新闻系统中,删除一个栏目时候,也要同时删除栏目下的所有文章和生成的HTML静态页面。和图片吗?该怎么处理
ASP.NET教程:绝对路径与相对路径的拼合方法
XML操作类_Asp.Net XML
easyui跟extjs 那个前者是否代替了后者
JS函数调用带有两个参数的链接串出现有关问题,请高手赐教,
ASP.NET 1.1 无 Cookie SessionID 重写
IssuVision是怎样完成观察器模式的注册和通知的
TabPanel如何样设定背景色
解决ASP.NET安装后无法访问Oracle数据库问题
怎么用Web.config统一管理页面Url
微软.NET:为什么叫.NET的一些答案收集
做了一个个人网站,使用域名在自个儿电脑上可以打开网页,但是别人为什么打不开
汉字转为ASCII码解决方法
asp.net将数据导出到excel或word时为啥会是乱码
急求正则表达式,
这里有 30+ 的程序员吗?有的话日前看看
[菜]如何用数据源WHERE子句的form源
?小弟我问大家一个有关问题小弟我知道分少了点,但是小弟我还要源码,小弟我用ajax无刷新当点击连接的时候把项目里面的一个页面放入到div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