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求教】请问一个关于子窗体的有关问题
【求教】请问一个关于子窗体的有关问题
日期:2014-05-18 浏览次数:21098 次
【求教】请教一个关于子窗体的问题
想实现一个类似Word里的查找功能,需要弹出一个输入查找条件的窗口。如何才能实现这个弹出的窗口只在当前父窗体上置顶而不会影响其他程序呢?希望当父窗体最小化、成为非激活窗口的时候这个查找窗口也一起从视线中消失……
------解决方案--------------------
父窗体中弹出子窗体的地方写成
子窗体.Show(this);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ie7正常的代码ie6中有有关问题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悬赏100分,为什么小弟我编的C#应用程序越运行越慢
怎么让获取的多网卡的信息(IP,mac,连接状态等)
SQL Sever 2005在叠加数据库是无法附加
关于AnalysisServices的权限有关问题
怎么实现以下的功能
海内有什么好的B/S开源ERP系统
请教一下怎么注销功能
还是TIFF转换成JPG的有关问题?210分了
怎样根据程序集的名字动态加载程序集? 多谢多谢
推荐阅读
更多>
dgv控件的大难题啊来指点下
dataGrid1控件有关问题?
C#UDP,从搬动端发送到电脑端接收后,及时显示图片
泛型元素,怎么组成字符串呢
老师让小弟我在在vc中设置一个小软件(实际就是对话框之类的),能打开好多的nvm格式的文件,但他只让小弟我打开一个fly160的nvm格式文件,其他的nvm不用打开
准备做一个类似于AutoCAD的绘图程序, 大家有什么资料的推荐下.解决办法
[100分]怎么使用工具反汇编系统dll,比如MessageBox.Show这个函数
怎么用C#操作javascript的数组呀
问个C#控制台的有关问题.
vs2008打开xsd资料时vs2008自动崩溃
C#中读取配置文件失败,该怎么处理
[怎么根据浏览器类型不同来调用不同的CSS样式]
WINDOWS下的远程桌面连接组件 移植?
求能同时运行VS2003 2005 sql2000 sql2005的台式电脑配置和价格!该如何解决
求:16进制字符,解密后成汉字的算法。解决方案
用户控件解决思路
小弟我写了一个用户控件,页面调用多次,但是总是只能正常显示第一个,帮小弟我找找一上异常
哪位高手用过WebKit.net
静态类初始化原理(里面有代码可以复制粘贴),顶者有分解决方案
关于优势得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