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在vs2005中如何控制层
在vs2005中如何控制层
日期:2014-05-19 浏览次数:21115 次
在vs2005中怎么控制层
我用2个层在同一个 <td> </td> 里显示不同的内容,当浏览器全屏的时候,显示的位置是正确的,但当浏览器不是全屏的时候,显示的位置出现问题了。怎么才能得到一样的效果啊?
------解决方案--------------------
用100%来控制宽度吧!或者用Javascript来取的当前用户的宽度在来显示宽度的大小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创建了一个windows应用程序,在form_load中完成了,小弟我所需要做的事情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纠结啊 纠结啊 这分到底该散给几楼啊 (单选题),该如何解决
savafiledialog使用怎么在sava的时候文件名默认一个值,比如“ww”
sp3 系统 与 VS2008 不兼容吗?解决办法
C#导出Excel,sheet名称为中文时变成乱码 如何解决
怎么给页面传参数并接收返回值
招聘.net高级开发人员(北京),该如何处理
请教如何在程序中改变datagrid中网格线的粗细
数组交叉循环搭配的排列组合有关问题
C#写的C语言的解析器
推荐阅读
更多>
Winform Keydress事件 不能响应回车,ctrl , alt ,shift 以及 F1~F12解决方案
求ClickOne技术支持解决方法
一道面试题!有经验的人员来看看啦~解决方案
winform 下传 读取 上载 附件有关问题
linq里怎样进行数据类型转换?解决思路
不想反复连接数据库,如何处理,得到正解立即结贴
action.BeginInvoke执行后不是期望的,该怎么解决
c/s模式下客户端怎么同时访问两个服务器
想学windows powershell, 有书籍推荐么?该如何处理
ADO.NET操作EXCEL文档时,怎么删除工作表
升星送分,该怎么解决
网站再次改版,找骂来了,分不多全送上了,该怎么处理
winform 如何做打印报表,如何将数据导成EXCEL
代码异常请问~
DataTable找不到主键了,该怎么处理?求高人指点
请问一个正则转换的有关问题
请问怎么用Net.Mail发送需要SMTP认证的邮件
怎么像输入法那样,弹出一个小窗口,显示拼音,进行处理
winform textbox 字体半角全角有关问题
毕业设计的若干疑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