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小弟我是初学者,想问怎么调整comboBox6的高度
小弟我是初学者,想问怎么调整comboBox6的高度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268 次
我是菜鸟,想问如何调整comboBox6的高度?
我是菜鸟,想问如何调整comboBox6的高度,我在属性里改size怎么不行?
------解决方案--------------------
DrawMode 设置为OwnerDrawVariable
后再设置Heght 就可以了
------解决方案--------------------
只要DrawMode不是Normal,就可以设置ComboBox的高了.
这时,ComboBox的高可以通过ItemHeight来设置;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ListBox.Items.Count>0 但執行ListBox.SelectedIndex=0 時確出錯.Index was outside the bounds of the array,该如何处理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webBrowser内弹出窗口Session共享解决思路
各位大师 !System.Data.OleDb.OleDbException: ORA-01036: 非法的变量名/编号
首先句代码对吗
开机用管理员身份启动程序,怎么绕过UAC的弹框
怎么连接数据库
无法将类型"byte[]"隐式转换为"byte"解决思路
在C#做的GUI下终结一个CLI的程序进程的有关问题
各位大神,求赐教解决方案
当用F5刷新浏览器时,iframe都会变成默认页面,而不是当前页面,请教各位有什么办法没有?
推荐阅读
更多>
windows8 今日发行
请教点NET网站发布要注意些什么
能做的消息框的控件解决方法
datatable的load方法的有关问题
C#net Page加载顺寻及回发时执行顺序
.net面试题解决办法
C#怎么用HOTMAIL发邮件给HOSMAIL用户
怎样才可以让javascript用网页大开时能自动执行>>>>>>>>>>>>>>>>该如何处理
关于架构的一个有关问题
dgv控件的大难题啊来指点下
瞥一眼过去~
怎么获取xp系统默认字体
关于HttpWebRequest的post有关问题
推荐书目解决方案
在C#中怎样才可以方便的用枚举变量做数组的下标?解决思路
c#键盘事件如何在一个事件里调用另外一个事件
帮忙了解一下这个语句
为啥有些线程只执行一次就不执行了
WPF,自定义的控件,动态引用资源为啥不见效
Code First联接远程数据库,在数据库 'master' 中拒绝了 CREATE DATABASE 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