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有大神会截包和发包的么,该怎么解决
有大神会截包和发包的么,该怎么解决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085 次
有大神会截包和发包的么
闲来无事,突然想起以前朋友说让我写款类似wpe截包和发包的一款软件。我当时想想没什么思路就没说什么, 现在有空,想研究下 希望大神能给点思路,最好是有源码参考,呵呵,小弟不才,想不出思路来...
------解决方案--------------------
spi好象是这个。
send,wsasend wsarecv,recv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混了一段时间,居然发现自己还不会发图片,求解解决方法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快速刷新网页数据,cpu过高,请给点优化建议
散分,该如何处理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展示的「Expr」怎样设置成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的样子
中间语言和最终执行的代码解决方法
picturebox利用openFileDialog加载文件,如果是可以显示的图形,则设定picturebox的宽度和高度为图形的尺寸,如果不是则报错,该如何写呢
关于使用 Installshield 12 部署 .NET Framework 2.0 的有关问题请问(小弟我也没多少分了 就送20分吧)
有没有用于vs2005的cvs?解决方案
C# 组态软件的开发与设计,该怎么解决
ComboBox赋值有关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
多线程出现有关问题了
有没有用过水晶表格的呀?使用数据集提示让登录
请高手高高手来帮忙,获取页面经过多次跳转后的地址,该如何解决
一个小代码的有关问题
哪位能提供一下pos系统中网点与总店的数据传送解决方案
数据导入的有关问题!两个数据库 把数据库A中的a表导入到数据库B中的b表?
C# 引述了 excel com 组件,可是没反应。是什么原因
关闭vs2010电脑就重启解决方案
动态修改报表xml文件但ReportViewer显示还是报错的有关问题
#别买小日本的HP打印机了,上档啊该怎么解决
C#网络通信 在XP停能正常通信,但换Win7却不能通信
SQL创设ACCESS表
哪位高手有菊花论坛的邀请码吗?或者哪位仁兄的账号借小弟我用下
c# 中怎么使用自己下载下来的ANI格式的指针的样子
MSchart图表列名设立为x轴
大家在哪里买书?亚马逊买了本后悔了,该怎么处理
一般的商城网站的商品展示页是怎么做的
Repeater里动态插入DIV解决办法
600 分!哪位高手解决小弟我的有关问题给哪位高手。小弟我看是不是CSDN没高手,还是因为没分。没人解决的话此贴分给结贴时的 最后一个回复者
Qzone里的光标,该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