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C#教程
唉~现时总看到些自以为懂电脑的白痴说Vista就是界面漂亮了.BS一下
唉~现时总看到些自以为懂电脑的白痴说Vista就是界面漂亮了.BS一下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118 次
唉~现在总看到些自以为懂电脑的白痴说Vista就是界面漂亮了..BS一下
如题..
经常在一个IT网上面看到有些评论说Vista就是界面漂亮了,又说什么是XP的心之类的话。..什么文化水平啊~不懂自以为懂
XP要和Vista比简直是个渣...Vista整个核心都不一样了,无论是安全还是人性化。配置可以的话Vista是很快的,比XP快了一个级数。
BS一个那些白痴..
------解决方案--------------------
o
上一篇:Ftp.dll操作上传FTP文件
下一篇: 性欲恢复,散分,该怎么解决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老板暂时给的任务,一个满意度评价系统,明天就要,有没有现成的
如何求得两个数的绝对值
干ORACLE ERP还是MSSQL +.NET 纠结呀 别人说标题要长不然没有回复
今天的面试题目:ASP,ASP.NET,PHP,JSP 区别理解?该怎么处理
報表添加數據源解决思路
再次提问:web页面按钮无响应解决方案
VS2012为啥不能建立C++的windows程序了呢?只能建mfc和win32的
[winform]C#怎么调用java写的WSDL文件
【高分求思路】关于图形化界面!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
更多>
这个有关问题该如何解决,貌似不是小弟我代码的有关问题
C# 同步两个儿目录文件
封存图片路径到数据库,发现路径没有完整保存
自定义控件中,IPAddress部类的自定义依赖属性
怎样才能改变datagridview表头颜色?该如何解决
怎么使用同一个的函数逻辑来处理不同id的datagridview控件
昨天是小弟我23岁生日
C# int部类
急c# 做activex imagelist图片失真有关问题 100分
四舍五入中MidpointRounding.AwayFromZero的有关问题!
如何获取sharepoint当前角色上面能够看到的SPList集合
GDI+简单绘图的实例
软考-系统集成,信息系统管理师,该怎么处理
刚开始接触c#遇到的小疑点,跪求高手解决
控制台编程时怎么实现 getch 功能
怎样导出表中的结构,以便改天重新创建,该如何解决
新手提问(6)!解决方法
类似股票走势的图,如何实现?或第三方控件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快捷方式出错?该怎么解决
好久不来,想念亲们了,散分!该怎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