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Java教程
真心的爆弱了解决方法
真心的爆弱了解决方法
日期:2014-05-20 浏览次数:21212 次
真心的爆弱了
这个是关于JDBC在命令行运行的问题。
写了一个测试程序。在myeclipse上面跑,可以跑起来。可是用命令行跑不起来。
在网上查了好久关于添加jar的问题。可是依旧解决不了问题。
实在无奈。请大神帮忙解答下。到底jdbc的驱动是放在哪里? 我把jar放在classpath上面可是程序运行后还是找不到驱动。
分享到:
------解决方案--------------------
对于这种问题,我只想对楼主说3个字,请加我QQ!392190627.
上一篇:idea怎么取消commit
下一篇: java中关于基本部类和对象类型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为何连不上,郁闷,该怎么解决
log4j运用疑惑
,小弟我想通过JDBC访问一台安全性设置为Windows验证的SQL Server,请教怎么写创建数据库连接的程序呀
谁有iTextAsian.jar包发小弟我 一个
js类型转换,如何去掉小数点后面的0
TOMCAT 出错,又来麻烦大家了.该怎么解决
JAVA边界布局管理器有关问题
spring+hibernate整合配置有关问题
郁闷,JS被缓存,怎么让浏览器不缓存
推荐阅读
更多>
[Java/J2EE开发] 浏览器下管理excel之间的引用关系
()在网页后台,判断ID,强行关闭浏览器.
【】eclipse创建tomcat工程无法运行servlet
无法运行带main的类()
ant到底是做什么用的,该怎么处理
真数组是什么意思?解决思路
javaweb的el表达式写法,该怎么处理
介绍本关于java B/S模式上编程的书籍,最好是经典的,小弟我是初学者
一个Jave程序在英文XP下显示中文为方框,烦请解决
ibatis的动态话语发布到tomcat中后丢失
NoSuchMethodError 小弟我知道是调用不存在的类 但是小弟我后来删了差不多东西还是出来这个。大家帮小弟我看看多谢了!小弟我已经删了没多少代码了
一个关于java泛型反射的有关问题
利用Socket在局域网兑现服务器向客户端发送文件夹
配备ubuntu j2ee开发环境
java.awt.image.RasterFormatException:( y + height ) is out of Raster
SWT 如何样才能使热键重复调用
SSH中Error creating bean with name 'sessionFactory' defined in ServletContext resource [/WEB-INF/applicationContext.xml]有关问题
Integer的疑义
ajax向servlet传递参数有关问题
在J2ME中兑现基于UDP协议通讯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