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MSSQL教程
小弟我用vs2010+sqlserver2008r2编写ASP.NET程序
小弟我用vs2010+sqlserver2008r2编写ASP.NET程序
日期:2014-05-17 浏览次数:20955 次
我用vs2010+sqlserver2008r2编写ASP.NET程序
我用vs2010+sqlserver2008r2编写ASP.NET程序,在安装SQLSERVER2008时,我选择的是全部安装的企业版,而后发现装了太多不需要的程序。
请问:我应该只保留哪些有用的组件呢?如何删除?
大家有这方面的经验吗?我是初学者,请多指教。不胜感激。
------最佳解决方案--------------------
SSRS、ssas可以不用。其他的最好装上
上一篇:MSSQL日志超大处理方法
下一篇: 求sql话语(递归)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求寻觅最大路径的算法
请问一个存储过程,怎么选出生日是在上周的人
安装sql server 2008,提示要删除SQL Server 2005 Express 工具 如何解决
疑问请问
关于not in的有关问题
数据表查询有关问题
求一句SQL语句,能不能不用JOIN解决办法
这个统计的查询语句如何写
怎么恢复sql server 被误删的数据
推荐阅读
更多>
请教大神SQLSEVER里面如何循环执行SQL语句
叠加远程数据库文件出错
求SQL Server 2008安装包解决办法
前端用事务更新两个表的触发器有关问题
新手提问:怎么在一张表中按不同条件进行不含重复行数的统计
这句话错哪了,想查询第1441条记录
求一查询语句~该怎么处理
求一条分组的 SQL语句,该如何解决
查询结果 取两个字段中 值非空的一个,该怎么处理
新手学SQLServer 求指教,该怎么处理
eygle:少量新书《循序渐进oracle》免费赠送了,报名9月8日沙龙解决方法
安裝好的資料庫實體的Collation是否可以更改?该如何处理
一个总数排序的有关问题,请大家帮忙看看
写句sql解决方法
大伙给点意见解决办法
DB设计应当让一个人设计
sql 话语求解
暴库,下载数据库,该如何解决
列数据转化为行数据解决办法
多表关联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