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MSSQL教程
请问一下大家,SQL server 2000中的触发器中是否也有事务机制呢
请问一下大家,SQL server 2000中的触发器中是否也有事务机制呢
日期:2014-05-18 浏览次数:20866 次
请教一下大家,SQL server 2000中的触发器中是否也有事务机制呢?
请教一下大家,SQL server 2000中的触发器中是否也有事务机制呢?
是在程序中给多个相关的表更新数据好呢?还是使用触发器好呢?
------解决方案--------------------
是的
在数据库中处理比较好.
------解决方案--------------------
触发器更好一些,或者自己编写存储过程
上一篇:MSSQL日志超大处理方法
下一篇: 简单的groupby语句,挠头,该如何解决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初学者,SQL 视图,在WIN7上使用正常,但在SERVER 2003 服务器下报错
请教哪位知道在SQL2000里面如何控制触发器的打开和关闭啊
将垂直的查询结果扁平化的有关问题
win764位安装sql2008出有关问题了
sql唯一性约束怎么建立
再来个语句,请高手帮忙简化,呵呵解决方法
请教一个执行计划的顺序如何看
sql2005中字段分段查询,解决方法
sql 查询语句合并有关问题
推荐阅读
更多>
请教一下SQLserver 能直接存入图片吗
请教主键、外键、标识列
-从Excel导入数据部分数据变成Null的有关问题。加了IMEX=1又报其它的错-
横向求和解决方案
[倒一上苦水]关于回帖得分的情况,结贴该怎么给分呢
怎么给select的行加锁
怎么在查询结果集中屏蔽相同的行
SQL 语句,这种情况下小弟我该如何写呢
【大神解惑】关于sql自定义函数、自定义数据类型,该如何解决
怎么查出一个时间段内的数据
sql2000导入数据报“DTS[SQL-DMO]大容量复制执行失败”解决方案
t-sql if exists begin end 报错,该怎么处理
关于无线连接有关问题
亲人们啊帮忙解决一下吧,解决方法
输的记录有重复,怎么过滤掉
bulk insert怎么插入null值
SqlServer系统视图解决方法
一个很简单的需求,给现有表加一列行号,如何弄
求MySql建立类似于猪八戒网的威客数据库解决办法
【SQL SERVER中一些特别地方的特别解法2】,该如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