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易网
IT新闻
IT新闻
爱易资讯
网站搭建
云虚拟主机教程
云服务器教程
Apache教程
IIS教程
Nginx教程
网站策划
站长文章
推广教程
淘宝客教程
网页设计
HTML教程
XHTML教程
CSS教程
HTML5教程
CSS3教程
JavaSript基础
JQuery教程
Node.js教程
前端技术
Ajax教程
Js特效
Xml教程
平面设计
页面UI设计
photoshop教程
程序开发
AI人工智能
Asp教程
Php教程
Asp.Net教程
Net Core教程
C#教程
Java教程
Jsp教程
开发技术
微信小程序教程
Uniapp开发教程
微信公众号开发
Andriod教程
IOS教程
DOS教程
Python教程
Docker教程
Windows Container教程
数据库
MSSQL教程
MySQL教程
Redis教程
Access教程
Oracle教程
数据库教程
操作系统
Linux教程
Windows教程
MAC教程
Cisco教程
交换机教程
防火墙教程
搜索
爱易网页
MSSQL教程
小弟我在数据库里面只建两个表,小弟我想在这两张表建立外键,不建第三张表做关系表,可以吗
小弟我在数据库里面只建两个表,小弟我想在这两张表建立外键,不建第三张表做关系表,可以吗
日期:2014-05-19 浏览次数:20866 次
我在数据库里面只建两个表,我想在这两张表建立外键,不建第三张表做关系表,可以吗?
我在SQL Server数据库里面只建两个表,我想在这两张表建立外键,不建第三张表做关系表,可以吗?
------解决方案--------------------
表与表之间的关系是什么? 1对1 或1对多当然就使张表的事了,如果多对多建议建一张中间关系表
上一篇:MSSQL日志超大处理方法
下一篇: 又是一个简单的有关问题。郁闷。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爱易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资料
更多>
sql server数据库中,表无故丢失.解决办法
ado连接sql2005的读取有关问题
注册时候出错,找高手解决解决办法
请问一个简单的语句
数据库同步有关问题-互相订阅互相发布
创建时间流水帐号列的表有关问题
嵌入式sql解决办法
求个 MSSQL 统计步骤
小弟我的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里没sql服务 咋回事
推荐阅读
更多>
SQL 求优化一条简略查询语句
MySql数据删除有关问题
请问一个查询
请问一个存储过程,多谢了
查询部门销售代表工资最高的前1名,该怎么处理
SQL自动创办80行1000列的表,并用存储过程把数据存储进这张表
怎么在一台机器上同时运行两个以上sql server服务
贺喜 DBA_Huangzj 成為 MS-SQL Server 基础类版 版主
这两句什么意思解决思路
使用存储过程查询解决方法
帮忙写 一条sql语句 Anum字段 如果值是0就更新为1, 如果值是1就更新为0,该怎么解决
求SQL:轮换一个字段
系统建表生成数据库时出的有关问题,请大家帮忙指教,多谢
怎么实现access当中的first()功能
关于主从表中插入记录的有关问题
疑难杂症_难死一般初学者!快来拿分!不胜感激涕零
◆sql server可以这样备份吗?该如何解决
,请帮帮忙!@!多谢!
建立sql server2000分区视图失败,该怎么解决
求两表合并的SQL,需求如下:解决方案